陌.浅

怦怦是我的心脏,空空是你的念想 。

《少年的你》(3)

《少年的你》

文/陌.浅

#选秀

#周棋洛    Helios

【三】

今天是李总规定的半月之期的最后一天。

你的业务能力还是非常过关的,来来回回奔波,剧组的准备已经全部完成了,现在就差前期的宣传了。

你给节目取名为《少年的你》——你是年少的欢喜。

“哈——”你感到浓浓的倦意袭来,于是伸手去拿桌上泡好的温度正好的咖啡。

“啪嗒——”咖啡被毛手毛脚的你碰到,洒了整个电脑桌。

“啊——!”你惊地跳起来,连忙抽出手纸将咖啡清理掉,之前的睡意全无。

果然,打翻一杯咖啡比喝掉一杯咖啡更让人醒神。

收拾好咖啡,你继续写文案。

次日。

你收拾好自己在剧组拍摄所需要的衣物和日常用品,和悦悦、安娜姐联系好后,你下楼准备打车去机场。

这种选秀节目一般是全天不停歇拍摄,虽然pd不一定要一直看着,可是你设置的赛制和其他的不一样,有两个拍摄场地,并且为了确保在第一次公演前正式练习生不知晓隐藏练习生的存在,你特地将两个训练营设在相隔五公里的地方,作为节目的主pd,你肯定是会来回奔波的。

节目预计拍摄时间三个月,你在上飞机之前,还给远哥打了个电话。

“喂?我现在正在开车去棋洛剧组的路上。”

远哥今天要去见洛洛啊,你突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我听说你的节目要开拍了,是今天吗?”

“啊,是的。我现在正在机场准备登机。远哥,我其实是想你帮我给洛洛带几句话的。”

“没问题,赶巧了,我正好要去见他。可惜再往里就快没信号了,不然就该让你们两个自己说。”

你低头看机场光滑洁白的地板,有点犹豫地开口,“洛洛他……拍戏……”

远哥一下子就明白你的意思,听到他轻声笑道,“洛洛在剧组的表现挺好的,几乎是一条过,推进了很多拍摄进程。我估计还有一个月,大概就杀青了。”

“是这样啊……那远哥帮我给洛洛带几句话吧 我新节目录制时间暂定三个月,在东山那边。因为赛制问题可能会很忙,所以这段时间不能和他见面了。本来说好了和洛洛七月的时候一起去海边的,看样子也不太可能了。很抱歉……”

感觉到那边的远哥点头记下你的话,远哥继而问道,“除了抱歉爽约,还有什么别的吗?”

你听到机场内通知准备登机的广播,有些着急,也没有多去思考远哥话里的深意。

远哥叹了口气,“你是要登机了吧,那就这样吧。我会把话带给棋洛的。”

一阵忙音,你站在原地,仰头。

“我很想你。”

周棋洛剧组。

远哥过来的时候周棋洛正在准备大婚的戏,长发飘逸,英姿飒爽,红衣飘飘,玉树临风。

“棋洛你好像没入戏,这场戏因为男主娶的不是喜欢的人,甚至以后见不到喜欢的人,应该是很悲伤的,举步维艰。”导演在几步远的地方跟周棋洛讲戏,“你的悲伤感是有的,可是表达出来的那种爱别离求不得,还不够……”

“知道了,导演!我在读读剧本,争取更入戏一点,拿捏住这个点。”

“好!来,服化过来再准备一下。”

“这里还要再补补,棋洛你别动,我把簪子给你整理一下。”

周棋洛就乖乖地站在原地,任由三个服化围着自己。

沈远拿出手机,照了张照片,随手点开微信的某个对话框,要准备发出去,可是图片一直旋转,就是没点亮。

信号真的很差劲啊,等于没有。

“诶,远哥!你来了!”周棋洛眼睛一亮,目光先是盯着沈远的双手看,发现他没有拿手提袋,顿时像个没气的气球焉了。

“她让我给你带几句话。”

一听到你有话要带给自己,周棋洛顿时又有了精神,“她说什么了?阿薯是不是过几天就回来看我?”

“她最近在忙一个新综艺,选秀节目,在东山拍摄,预计三个月。她说可能会很忙,导演组要她总控脱不开身,所以……七月约好的海边,可能去不了了。”远哥把你的话复述给了周棋洛 。

周棋洛低头,似乎看上去不太开心,远哥正准备说些什么安慰他,他却突然抬头笑了。

“既然阿薯这么努力,我也不能懈怠!好,导演!我知道怎么演了!”周棋洛回过身朝导演走去。

远哥叹了口气,其实他想告诉棋洛,拍摄完了他可以去你的公司当嘉宾来着,看他自我调节的能力还不错,那就等戏杀青了再说吧。


一天后,东山录制场A。

“老板,我刚刚去场B看过了,那边的灯光,摄影还有相应工作人员都没有问题。安娜姐说她来负责那边,让你放心。”

你正在和场务核对工作,悦悦过来汇报后你点了点头,“好,那通知各公司训练生准备一下,要开始入场了。”

“好。”悦悦点头后就离开了。

“各组准备,五、四、三、二、一,开始——”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