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浅

怦怦是我的心脏,空空是你的念想 。

《少年的你》(2)

《少年的你》

文/陌.浅

#选秀

#周棋洛    Helios

【二】

你冥思苦想一晚上,终于赶在早上十点去华锐汇报之前,把策划案做好了。匆匆走进会议厅,你发现李泽言已经在里面坐着了。

“李总,我……我是不是迟到了。”你有些惶恐地开口。

李泽言盯了你一眼,皱了皱眉,你顺着他的目光低头看自己的衣着,好像因为来的太慌乱,有些衣冠不整啊。

“还愣着做什么?汇报。”李泽言依旧惜字如金。

你被李泽言这话吓得来不及管衣着,直接拿了u盘接进电子屏,然后将策划书的复印稿递给李泽言 。

“李总请过目。”你走到正中央,“那我开始了。”

李泽言点了点头,翻动起策划案。

“根据调查,我发现最近大众偏爱选秀类节目,这类节目一般是各个拥有练习生的公司将自己旗下的练习生送到一起,经过导师的教导以及几轮比拼淘汰后,最后选出几个人成为一个团体出道。”

“目前国内并没有这种类型的节目,这类节目在韩国比较流行,目前比较火热且变成系列的节目有《produce》《青春有X》《明日之X》。”

你说到这里,突然被李泽言打断。

“这几个系列的赛制几乎一样,养成系选秀节目从韩国发源然后火热起来,你要在国内做这个类型的先例,也是依葫芦画瓢?这样的话,还需要联系韩国相关人员进行版权商讨。”

你顿了顿,“这个问题我自然想过了,李总。我已经想到了一个全新的赛制,和以往的系列节目都不一样。”

“继续说。”

“首先,我们一开始会招80名练习生,根据他们的进组实力,分为ABCD。同时,我们会再招40名隐藏练习生,同样也会分为ABCD。两边练习生同时进行同样的练习,但是起初的80名训练生是不会知道隐藏练习生的存在。主题曲考核过后,练习生会重新定级。第一次比赛,会安排两边的练习生第一次正式对决,隐藏练习生在同场对决中胜利,可以抢走正式练习生的席位。被淘汰或者未抢位成功的练习生,仍旧是隐藏练习生。第二次比赛还会有一次抢位,成功晋级,失败淘汰。第二次比赛过后,未获得席位的隐藏练习生全部淘汰。第三次比赛就是决赛 ”

“安排隐藏练习生抢位,给被淘汰的人一次机会。还算有亮点,不错。”李泽言点了点头,“那就着手开始吧。”

你睁大了双眼,你居然被李总夸了?虽然只是两个字“不错”。

“华锐会给你们相应的一些资源,国内比较好的经纪公司我会让魏谦去联系,海外的一些经纪公司也可以考虑。”

你点了点头,李总是对这个项目还是比较重视的?毕竟华锐出面去联系的经纪公司,那一定是一流的啊!

话说起来,你好像前段时间听过新闻,华锐有发展娱乐事业的计划,估计自己这个策划,误打误撞,给了一个机会?

“导师方面……”

“啊,李总,导师方面我有人脉可以联系。”

李泽言点了点头,似乎刚刚只是顺口议题,你愣在原地,也不知道该继续解释还是说沉默不语 。

空气一时间弥漫着尴尬的气氛。

半晌 李泽言抬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又看着你,“还有别的汇报?”

你的头摇的和拨浪鼓一样,“没有了没有了,李总。”

“好,五分钟后下一个人会来汇报。”

你瞬间明白李泽言的话外之音。

“那李总我去安排了。”

李泽言头也不抬,只是嗯了一声。

你正要关上会议室的门,又被叫住,“等等。”

“李总……还有什么事吗?”

“经纪公司的联系一周就能完成,我希望你的节目,半个月后就能进入拍摄。”

你愣了一下,半个月,那准备起来太匆忙了吧……

“怎么不说话?”李泽言没等到你的回答,回过头来看你。

你这才大声回答道,“好的李总!我一定按时完成!”

你关上门,逃之夭夭。

完蛋了完蛋了,半个月又要联系导师又要准备场地还要练习相应的歌曲制作公司……

熬夜加班预定。

当真是,月亮不睡你不睡啊!

(咳咳,下一句是,太平间有你床位。)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