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浅

怦怦是我的心脏,空空是你的念想 。

《少年的你》(1)

《少年的你》

文/陌.浅

❤周棋洛    Helios

❤选秀梗  短篇

【内容简介】

你受到悦悦蛊惑准备策划一个男团选秀节目。里面的选手个个都来找你这个pd,希望你帮他们zp开后门。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卖艺也卖/身。

远在深山老林拍戏的周棋洛:你老婆被别的男人诱惑爬/床了

周棋洛大惊失色,什么?!不可以。

于是当机立断,要准备提前完成拍摄,并且赶回来当特派导师 

然后刚来剧组的这天,就撞见了不可说的画面。

害,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

于是第二天,练习生们迎来了一位银色头发的特派导师。

Helios:所有人,五分钟后广场集合。三十公里长跑,预备,起。

喂喂喂!说好了大明星周棋洛的指导呢?这个银色头发看起来像黑帮老大的人,是什么鬼?

【正文】

【一】

你最近觉得公司的氛围很不对,比如去茶水间接水的时候会听见连绵不绝的女高音,比如去厕所的时候会听见隔壁小声嘀咕的我可以,又比如现在你正埋头纠结被华锐总裁打回来的策划案该怎么改的时候,旁边的悦悦突然站起来拍桌:“五十万,成了!”

你吓得笔都掉到地上去了。

于是你端起办公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压压惊。

“悦悦!你最近到底在干什么?!”你忍无可忍,终于决定把心里的疑问说出来,“什么五十万成了?你是在看拍卖会吗?还是说炒股?”

悦悦感受到全办公室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啊……不是拍卖会,也不是什么炒股,是——男人。”

此时你的内心路过一万只草泥马。

“什么男人这么金贵,值五十万?!”你不由得发出来自灵魂的拷问。

悦悦这才发觉自己的表述不太对,“不是的老板,我是说,五十万票。就……诶,老板你可能最近太忙了不知道,现在很火的!就是选秀节目,专门选男团。看,叫做《produce   X》。”她把手机翻过来,让屏幕朝向你。

你的眉头紧皱,经悦悦这么一提醒,你才发觉,原来最近一个月真的忙到除了策划案,眼里没有其他东西了啊。就连现在大众对于节目的喜好方向,也不了解了。

“选秀节目,就是那种一百来个练习生然后经过几轮比赛层层淘汰,最后选出几个出道成团吗?”

你虽然不关注最近的娱乐风向,不过在去参加今年年初的恋语市制作人交流会时,听其他人说过这种策划在韩国比较流行,想要引进国内。

不过国内还没有成熟的男团idol体制啊,想做真的太难了。

“啊啊啊!尹正毅!出道了出道了!我的天!”趁着这个空隙,悦悦又尖叫起来。

你叹了口气,还是先把明天要去华悦做汇报的策划案改了吧,华锐的李总太吓人了。

你刚刚专注于手中的策划案,一个人悄悄朝你挪过来。

“老”悦悦如同幽灵般的声音响起。

“啊——”你被吓的笔再次掉到地上,你心疼地弯下腰捡起来,这可是棋洛特地从日本带回来给你的,可别摔坏了。

“要死啊!”你不满的推了推悦悦,让她离你远了一点。

“老板~你是不是还在忙华锐的报告啊。”

你点了点头,“知道还不快说,再不改份满意的策划出来,李总会吃了我的。”

“嘿嘿,老板,你看,要不我们也做个男团选秀节目吧!”

你感到十分懵逼。

“什……什么?”

悦悦两眼放光,“我说,老板你要不要做个男团选秀的策划!目前国内还没有这种节目,我们占领先机,搞一个!你看,就像《produce x》《青春有x》《明日之x》。我们也去做一档选男团的!你看看,大家现在都在追……点击量过万呢!”

你仔细看了看悦悦手机上的节目直播,正在放送第一名的获奖感言,你看了看他的票数,足足一百二十万。

“我的天……这也太多票了吧?一个人只能投一票?一百二十万……这也……”你显然被震惊地语无伦次。

“怎么样老板,考虑一下?”悦悦继续怂恿你。

你低头看了眼毫无头绪的策划案,又看了看悦悦的手机,终于下定决心。

“好!那我就想个全新的赛制,来搞一个国内首秀!”你撸起袖子充足干劲。

悦悦又凑上来,“这种选秀节目最开始都是靠导师名气带动热度的,我们需要大牌明星……”

你突然愣住了,“你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制作人,也没认识什么大牌明星啊。当导师,那不得是跳舞或者唱功极好的人才可以当导师。

“诶老板你别泄气啊!你不是认识恋语市最大牌的明星吗?周棋洛啊!”

你这才想起来,自己已经一周多没和周棋洛联系了。上一次联系,他说自己要进深山里面拍戏,手机信号都没有,要你等他拍完来联系你。洛洛说,远哥每隔两三天会进组看一眼他,有什么事让你直接联系远哥。

你犹豫地播出了远哥的号码。

“喂,是你啊……”

“远哥,我……我想问问洛洛他……”

“棋洛他还在剧组拍戏,有什么事需要帮忙你直接给我说吧。”

听到洛洛还在剧组拍戏,你觉得请他参加选秀节目的可能性小了一半,不过你还是不死心 

“那他……大概还要拍多久?”

“棋洛这次拿到男主角,可能还要两三个月吧。你问这个做什么……你是……想他了吗?”

远哥问完这话,你的脸忽的变红了。

胡……胡说,才没有,很想他呢。

你内心嘀咕道。

“怎么了?是有什么工作上的事情需要棋洛帮忙吗?”远哥不愧是远哥,听你反应就猜出来了。

那就请远哥帮帮忙吧,哪怕只介绍一个导师也好,毕竟你自己出面的话,谁也请不动吧。

“是这样,我想做一个男团选秀节目,需要一些舞蹈唱歌方面比较强,又有一定知名度的人当导师。我本来想着洛洛他……”

“舞蹈或者唱歌方面的艺人吗?没问题,棋洛

说你有什么难题尽量帮你解决,我先看看我们公司的那几个艺人有没有档期,实在不行再去找找和棋洛关系不错的艺人问问。”

“这……真是太感谢你了远哥。”

你简直开心到飞起来,远哥的人脉,还愁没有导师吗?

“没关系,客气什么。我过两天把名单和联系方式给你吧。对了,这周日我要进组去看看棋洛,你有没有什么要给他带的话或者东西。”

远哥的暗示如此明显,你是个聪明人,一下子就懂了。

“啊,我最近买了日本的零食……”

“不过他最近控制身材,吃的就不可以。”远哥像是知道你要说什么一样。

你只好作罢,“那我写封信给他吧,过两天我拿给你。”

“好。”远哥挂断了电话。

你满足地坐下,现在导师方面搞定了,那么自己就专注于赛制的设计吧

冲冲冲!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